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未来,朝北看。

2016-10-27 08:42: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2016年2月1号发布的政府统计局表示,2015年,石鼓区生产总值高达127.08亿,增长9.5%,且超全市平均水平0.8%。

这一数据表明衡阳石鼓区经济运行稳中向好,增长趋势明显,生产经营逐渐回暖。

△衡阳石鼓书院

当然,石鼓区与雁峰区这样的老城区,或者蒸湘区这样的富人区相比,其竞争力相对薄弱。

但正因为如此,处于青年期的石鼓区才能厚积薄发,为三线城市衡阳,带来超出平均生活水平的一线生活,真正成为衡阳可期的未来经济富地。

△衡阳市地图

其中,承袭国际品味风尚、不同于传统市中心喧闹拥挤的崇盛国际中心,便是石鼓区的典型代表。

它不仅是值得所有衡阳人北望的精致生活新都会,还是肩负区域未来发展使命的衡阳新商业坐标。

△ 崇盛国际中心实景图

据南岳旅游局不完全统计,每年前往南岳旅游的游客大约有750万。

这批数量惊人的游客在赏景游览之余,逛街购物的需求,除了遥远且拥挤的老城商业圈外,更多将会就近选择服务、品质比肩一线城市的崇盛国际中心。

△南岳衡山风景图

毗邻崇盛国际中心的虎形山公园占地300亩,自2013年建成开放至今,每日公园游客不在少数。

当他们尽兴游览之后,下一站目的地,除了崇盛国际中心还能有谁?

衡阳石鼓区虎形山公园

石鼓区作为衡阳市“南工北旅”的宜居定位区域,丰厚的自然资源和宜居环境造就区域内大盘云集。

超20万常驻人流的华耀城、碧桂园等坐落于崇盛国际中心旁,其商业吸金能力毋庸置疑。

石鼓区商业与老城区将近饱和、新城区快餐式发展不同,它拥有以崇盛国际中心为代表的城北品质商圈,足以吸引衡阳西南边的“富人区”蒸湘区的品质消费。

△ 崇盛国际中心区位图

与此同时,衡阳一站式教育配套——北师大衡阳基础教育实验学校落户崇盛国际中心一侧。

2万主力消费人群轻松聚集,必将为区域经济发展再添新高。

△ 学校示意图

邓小平先生说得好——要想富,先修路。对崇盛国际中心来说,蔡伦大道就是这条致富“路”。

15分钟穿梭全城。在这个汽车普及的时代,只要崇盛国际中心的品质生活足够吸引人,谁会在意开车这点小事呢?

△ 蔡伦大道实景图

小盛君分析了这么多实际情况,如果你对石鼓区的未来、崇盛国际中心的吸金能力还有所怀疑。

我只能说,你不后台留言的话,就可能错过这个10年才1次的财富机遇喔。

PS:崇盛国际中心除了全新推出商铺外,你们喜欢的西雅图依然在售喔!

柏石公寓Ⅱ西雅图

34-70㎡纯美式精装公寓

首付3万起,5288-6188元/㎡

少量准现房火爆加推中

项目地址:中国衡阳蔡伦大道1号崇盛国际中心垂询电话:+86(734)8180008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