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当幸福河遇上幸福里,衡阳幸福指数直线上升

2016-10-27 08:37: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依山傍水,一直是人类对人居的不懈追求。为了打造生态更加优美的新衡阳,促进人居环境持续改善,更为了给衡阳南带来“绿树环绕,清水相伴”的曼妙美景,一条风光秀丽的幸福河即将倾情呈现,建成后的幸福河也将成为衡阳人幸福的“金腰带”。

据悉,幸福河改造项目全长14公里,总投资7亿元。按照设计规划,让老百姓受益的是沿线将按照中国传统的“五福”概念,植入“海绵城市”理念,园内建有栈道、清水平台、健身设施等,形成幸福河景观“一轴、两带、五节点”。走在贯穿沿线的幸福河边,可谓绿树环绕,清水相伴,倾听鸟语嗅闻花香,城市延河风光都是你人生的美丽风景。

幸福里 傍水而生的幸福生活

自古以来,城依水则兴,宅因水而贵。幸福河建成后,不仅能很好地改善幸福河沿途的居住环境,还将提升衡阳的城市品位。

紧邻幸福河的雁城·国际公馆,2016年创造了衡阳楼市热销奇迹,为了答谢广大客户们一直以来的信任与厚爱,2期幸福里96-135㎡湖景高层,在长达半年的精益求精中终于完成了升级规划,并将于11月5日开工启航。

幸福里·幸福河畔的颐康人生

人们对于山水的追求永不停歇。雁城·国际公馆亦是如此,东临湘江,南临近幸福河风光带。这些山水风景所带来的生态健康,都是雁城·国际公馆与生俱来的优越感,正如这幸福河的名字一样幸福怡然。

让归家成为最悠然的乐享

人人都向往把家安住在公园,享受自然与生活的融合。雁城·国际公馆楼栋围绕10万㎡私家公园进行围合式布局,科学的配套布局,精心的物业管理,带来衡阳难再有的居家享受。

让归家成为最悠然的乐享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不仅要给他优质的环境,更要给他好的未来。三鹰地产与衡阳市八中教育集团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他们的孩子可以优先入读市八中教育集团旗下名校:成章实验中学、博雅中小学......从幼儿园到中学,打造一站式名校教育,轻松享受城市顶配教育资源,让孩子在这里茁壮成长。

雁城·国际公馆2期·幸福里,承载着美丽风景,孕育着杰出未来,并在延绵无边的美景里,告诉生活在这里的人们幸福的真谛。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