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高瞻远瞩,尽享安居之所

2016-10-26 14:02: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罗怡

故事,是生活串联所需要的片段

故事,是生活交际所需要的话题

分享与聆听故事,变成生活的常态

  常在网络上看到同道大叔的星座分享,我就来谈谈我所认识的“天秤座”。

  9月30日出生的天秤座非常的注重自身的颜值与内涵,要求自己的生活要活的精致。代表秋意浓的它,用最舒适宜人的方式对所有人好,它所认为的浪漫属于实干型,没有虚无只有实在,会精心的进行选择,得到他最为称心的决定,这样的它会引领你一生的品质追求。

  现在秋天了,办酒席的人越来越多,上次去喝喜酒的时候,我家亲戚就问我:“现在衡阳哪个房子好?”我就纳闷:“怎么突然要买房了?”他说:“家里小孩钥匙总是掉,锁都换了好几次,小区里进进出出的陌生人太多,前段时间楼下还被盗了,我现在住在这种物业不行的小区里真是担惊受怕。”

  而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将颜值与内涵优质结合,就要看天秤座的它——金钟·大雁城,优质自身,追求品质,一套完善的智能住宅让你对家的安心随处安放,解除烦恼的羁绊。

刷脸入户,拒绝陌生人脸随意进出

指纹进门,拒绝丢失钥匙烦恼责备

智能感应,拒绝车与家庭繁杂流程

实时监控,拒绝窃贼翻墙扰乱人心

定位巡更,拒绝没有保障安全滞后

星级物业,拒绝漏洞管理服务不周

  金钟·大雁城拥有智能高端的配置、奢华大气的装修和精致高层的生活,比肩上等城市科技住宅,拥有智能舒适安全之家,这些都会让你无法抗拒,成为中央府邸的中心之人。10重智能安防科技豪宅,较具科技感的互联网管家服务,让入住大雁城的你,纵情享受科技住宅的安居之作,纵情享受商圈住宅的繁华之意。

生活

是一幕幕珍爱的电影情节

生活

是一曲曲串联的生动歌谣

生活

以其不动应其万变

始终如一的是生活的方向

千变万化的是生活的质量

不论你的生活变成怎样

金钟大雁城

让你安心

陪你舒心

逗你欢心

  金钟·大雁城中央府住宅首开即清盘,届时加推。中央公馆,南华旁中心公寓即将盛大开盘,你准备好为你的安居之所博得一席之位了吗?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