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十三五”排名前列中央财政林业科技项目落户衡阳

2016-10-25 08:34: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在长沙举行的全省中央财政林业科技项目签约启动仪式上,衡阳市申报的中央财政林业科技项目——湖南省耒阳市毛竹标准化示范区建设项目正式落地启动。

  据了解,该项目是衡阳市林业科技推广站成功申报的又一“国字号”项目,标志着全市林业系统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取得了林业科技工作“开门红”。这也是中央财政林业标准化项目在全省实施以来,衡阳市成功争取的第4个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标准化项目。

  根据项目合同任务,该项目自2016年起实施,为期三年,重点围绕毛竹栽培技术与有害生物防治技术标准化示范任务,从标准化示范与精准化创新两方面着手,在耒阳市规划建设毛竹笋材两用示范基地面积1000亩,辐射带动毛竹面积11.2万亩。项目着眼立足全省毛竹产业创新发展与竹业扶贫需要,大力整合要素、盘活存量、释放潜力,确保高标准完成项目任务。(来源:衡阳新闻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