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热销6成!华瑞园三期新品·首开大捷

2016-10-24 14:26: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石鼓楼市大事件!金秋十月衡阳楼市劲销势头十足,作为衡阳为数不多的公园生态大盘——耀兴·华瑞园,也不甘寂寞;在几乎“0”推广的情况下,单凭老业主的信任与支持及华瑞园项目自身口碑的影响下,三期首推新品96套房源仅仅认筹20余天,即突破认筹数量110大关。

10月23日开盘当天,更是百余组客户到场选房,现场热力空前!

本次开盘推出87-127㎡公园山水步梯洋房产品,为华瑞园最后一期洋房产品,同时也是整个石鼓为数不多的高端洋房产品。仅一天时间,销售超过6成!这样的佳绩,我们从中能看出的只有客户对本项目本产品深深的认同与喜爱!

前来购房的不少客户都表示,耀兴·华瑞园周边的原生公园山河资源和成熟的中心配套,是他们选择购买这里的主要因素:住虎形山公园、围山而居、紧临蒸水河畔,亲山亲水;五分钟过到达城市中心;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同时华瑞园三期为最后一期洋房产品,也是整个石鼓为数不多的高端洋房产品,这里环境优美、户型方正、南北通透、高绿化、高得房率、低密度,最是适合闹市里的养生居住方式。

再者随着周边碧桂园、华耀城、崇尚国际中心、“两馆一厅”的先后强势入驻,华瑞园所在区域必将成为整个衡阳的新城中心;对于处于衡阳新城中心区域的华瑞园来说,既可纵览都市繁华的便利,又可享受自然公园山河的惬意,更可把握交通的便捷,其未来升值潜力不可估量。

久酿雕琢,终成大器!耀兴·华瑞园,凭借耀兴品牌的实力保证,稀缺的公园及山河景观资源醇熟的资源配套,故成为全城争抢地。

87-127㎡公园私属官邸,现正震撼发售中,宜养生宜休闲,一朝面世即掀抢购狂潮,三期首推96套房源日益见少,机不可失,错过不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