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南县土谷塘航电枢纽工程全面进入运营阶段

2016-10-24 08:51: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记者从位于衡南县的湖南湘江土谷塘航电枢纽工程获悉,该工程4#机组正式投产发电,标志着工程建设任务基本完成,全面进入运营管理阶段。

  湖南湘江土谷塘航电枢纽工程坝址位于衡南云集镇,是交通运输部和湖南省“十二五”重点内河建设项目,是以航运为主,兼有交通、发电、灌溉和供水等水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总投资约29.54亿元。目前,主要建筑物包括设计年通过能力为1420万吨千吨级的船闸一个,总装机容量9万千瓦、年发电量3.57亿千瓦时的电站一座,17孔泄水闸和跨湘江大桥一座。

  湘江土谷塘航电枢纽工程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日前电站4台机组已全部实现并网发电,累计实现上网电量16712.79万千瓦时。(来源:衡阳新闻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