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形成发展合力,全力建设“五个新衡阳”

2016-10-24 08:43: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全程聆听2016衡州经济发展论坛四位主讲嘉宾的主题演讲后,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接受了湖南卫视、湖南经视的专访,表示衡阳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问计发展路径,营造发展氛围,形成发展合力,全力建设“五个新衡阳”。

  谈到聆听专家主题演讲的收获,周农坦言,几位专家不约而同谈到的创新理论给自己留下深刻印象,产生强烈共鸣。

  周农说,衡阳是老工业基地,虽然工业门类齐全、品种很多,但没有产值百亿以上的骨干企业和千亿以上的产业,产业链条还不完善,下一步衡阳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放大自身的交通区位优势和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围绕完善产业链条,积极承接沿海产业转移,引进聚集一批大企业、好项目,促进产业集群发展,打造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有色金属加工三大千亿产业集群。把工业园区作为发展工业的主战场,引导企业入园发展,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创新园区运行机制,加快产业集群集聚步伐。

  周农表示,衡阳厚积薄发的基础优势、时不我待的发展激情、邀约天下客商的发展诚意,正在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独具慧眼的投资者的目光。翼龙天空无人机项目、桑谷医用机器人项目纷纷落户衡山科学城,北斗羲和项目正在洽谈中,富士康模具加工总部也将全部迁往衡阳……而这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将不仅为衡阳发展碰撞出智慧的火花,还将为衡阳带来实实在在的发展礼包。(来源:衡阳广电)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