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政策趋紧 "左手开发右手运营"或成行业趋势

2016-10-24 08:40:46 来源: 新华网

  在住宅市场调控趋紧之际,房企之间的竞争不再是单一维度上的比拼,商业运营管控能力正成为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指标。

  较新发布的克而rui《2016前三季度房地产企业运营收入榜》显示,今年前三季度,以商业地产运营为主的龙头企业异军突起,红星美凯龙、中粮大悦城分别冲至第二和第五位。业内人士认为,“左手开发、右手运营”将成为标杆房地产企业调整战略布局的趋势。

  中粮大悦城地产副总裁周鹏认为,商业百货“情景化”是未来商业地产发展的重要趋势。“开一个购物中心,品牌很快就被复制走了,因此地产商都在考虑如何构建一个情景模式,把购物中心变成空间和品牌的有机结合,这是不可复制的。”

  近日,红星商业宣布总投资额超过15亿元的“尹山湖爱琴海购物公园”落户苏州。红星商业董事长张华容表示:“尹山湖爱琴海购物公园的核心定位是成为‘都市的假日中心’,其亮点在于其与吴中当地特有的旅游资源进行融合,打造出可以呈现苏州水乡特色的商业标杆项目。”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叶明表示,尹山湖爱琴海购物公园将打造独特的“水系+商业空间”组合,未来将成为区域内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商业地标。

  据张华容透露,红星商业已推出资产管理业务,以精准匹配开发商的资产盘活、开发运营等需求,仅2016年红星商业资产管理签约项目就已超过10个。

  “房企商业运营管控能力日渐成为反映整体竞争力的重要指标之一,升级业态成为目前房企商业管理的主流。”易ju(中国)企业集团首席执行官丁祖昱说。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