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创发城1938项目营销中心开放盛典举行

2016-10-22 15:41: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0月21日8点38分,万众瞩目的创发城1938项目营销中心揭开神秘面纱,据悉项目一期VIP客户登记也同时启动。活动现场聚集了众多购房意向者,售楼部人气爆棚,还有亲子嘉年华、侏罗纪恐龙展、十万元电器商品一元竞拍,气氛热烈非凡。清晨开始,就有众多购房意向客户在营销中心外面等待,根据现场热烈的情况来看上午到访就超过千人。创发城1938项目总建筑面积379278.46㎡,共分三期开发由13栋电梯洋房与2栋商务配套楼(含酒店写字楼商业等)组成,项目目前排卡登记交1000抵10000,还送价值588元的进口高档红酒一对,来访即送价值58元高档紫砂保温杯和品牌伞。


为保证此次营销中心开放活动成功举行,衡阳湘浙房地产开发公司经过精心筹备,组织策划了丰富多样的组合活动。开放当时即点燃了客户热情,营销中心一开放就聚满了接待区域,外场活动也是处处爆满。

营销中心内现场接待处一大早就迎来前来排卡登记的客户,看见客户成功排卡后领取礼品的笑脸,就知道他们心里有多高兴了。

营销中心外场也是非常火爆,为了来访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外场准备了:侏罗纪恐龙展、衡阳经典小吃、趣味面具DIY和变色马克杯DIY、真人大富翁、电动挖机、充气城堡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客户有吃有玩满载而归。为回报众多客户的关注与热情,项目特地将上述活动于10月21日-23日连续举办三天。

当然,最重要也是最期待的就是10月21日-23日每天下午三点的“十万元电器一元竞拍”活动,为了庆祝营销中心开放,项目重金购入:苹果7、iPad air2、品牌50寸电视机、高档山地车等商品供客户一元起拍,为的是让客户拍的高兴,拿到开心。

直到截稿时,营销中心依旧人头攒动、人声鼎沸,现场的置业顾问也忙的不可开交,为客户耐心讲解与解答。可见大家对创发城1938项目的关注与热情!相信这热情也会一直持续下去!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