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广场舞世界纪录申办公益活动 报名火热进行中

2016-10-20 22:58: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各届人士的支持与关注下,由美的·梧桐庄园主办、雁途传媒执行的“衡阳广场舞世界纪录申办活动”已于2016年10月15日正式启动报名!

衡阳广场舞世界纪录申办

活动意义重大

衡阳广场舞世界纪录这一活动,参与者预计超过万人,规模宏大。这是衡阳排名前列次申请世界纪录,无论对衡阳这座城市,还是对所有参与者,都有着重要意义:

1、积极响应国家提倡“全民健身”的号召,对衡阳市民的体育健身事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2、作为国际性质的“全民健身”赛事,这是一件可以载入衡阳史册的大事。不仅衡阳、乃至整个湖南甚至国内外都将关注此事,将会极大提升衡阳的知名度与城市文明形象。

由于申办世界纪录的难度极大,因此对所有参与者而言,这不仅仅是盛事的见证者、更是盛事的参与者,是一辈子都值得骄傲的事情!在自己的生命中将具有无比重要的价值与意义!

活动报名一经启动,反响强烈,截至目前报名人数已达1300多人!

上图为:徐家井艺术团

上图为:舞动心弦舞蹈队

健康的生活还需要健康的家,美的·梧桐庄园给您一个5M智慧健康家

中国房企百强美的地产衡阳先锋之作,美的•梧桐庄园位于珠晖区衡州大道东88号,紧邻衡阳师院,坐拥两千余亩酃湖公园、市体育中心等千亿配套。

美的•梧桐庄园以约500亩超大规模、超低容积率、稀缺法式建筑及美的5M智慧健康家居系统。   

涵盖电梯花园洋房、小高层、品质高层、风情街区等多种物业形态,打造衡阳超低密度法式城邦,衡阳高端人居新高度,衡阳人居划时代的变革,成为衡阳年度值得期待的法式庄园大盘!

VIP:0734-8880688

地址:珠晖区衡州大道东88号,师院旁 酃湖公园畔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