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居民占楼栋公共空间私设停车锁

2016-10-19 08:34: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天上午,《都市报道》栏目接到市民来电说,有人私自在居民区楼栋间的公共区域安装停车地锁,既阻碍了附近居民的出行通道,又影响了居民区的美观和居民之间和谐的关系。

  上午9点,记者来到蒸湘区红湖小区看到,在14栋的楼下,近30把停车地锁一字排开,有些地锁上正停放着车辆,有的地锁正霸占着公共位置,一般的车辆停不进来。

  一些居民反映,红湖小区是老式的开放式居民区,很多外来车辆都停在小区楼栋之间,甚至阻挡了居民楼下的煤房,给他们的生活和出行造成不便。

  为了让停车更方便,红湖小区14栋的居民在半个月前陆陆续续在楼栋下抢占位置,安装停车地锁。但是,记者发现整个红湖小区目前仅只有14栋的楼下安装了停车地锁。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蒸湘街道办事处。

  小区楼栋间的公共区域有限,居民抢占楼栋间的公共区域安装停车地锁肯定是不合理的,如果居民们都争先恐后地霸占公共区域是否会进一步加剧停车难的问题,还不好说,一旦车辆无序停放,堵塞了消防通道,就会造成重大的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拿出一个可行的方案,破解这一难题。(来源:衡阳广电)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