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金钟集团与华阳置业强强联手,打造湘南排名前列高楼

2016-10-18 16:23: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0月18日上午9:00,金钟集团与华阳置业强强联手,强势打造湘南排名前列高楼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益年戴斯酒店隆重举办,实现了强强联合,受到各界的高度关注与支持!

金钟集团与华阳置业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16年10月18日上午9:30,金钟集团与华阳置业强强联手,打造湘南排名前列高楼——金钟·国际金融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益年戴斯酒店隆重举办。金钟集团董事长钟训勇及集团总裁周葛、副总裁孙晓东携集团其他高管层,华阳置业董事长邓承金与副总经理罗嫦,出席这次签约仪式,20多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这一荣耀的时刻!

出席此次发布会的各位领导

金钟集团董事长钟训勇先生说,“放眼全球,贵重资产与金融CBD均在海边或者江边,金钟·国际金融中心不仅仅只是为了打造180米城市地标建筑,更是为了肩负起打造衡阳湘江西岸金融CBD,一改城市风貌的历史使命。金钟·国际金融中心坐拥无可复制一线江景,180米衡阳排名前列高楼。他将不仅仅只是少有的江景资源,同时我们会将项目打造成深圳级的国际先进商务地标,成就一个圈层的荣耀”,钟董还表示,未来湘江西岸从玻璃厂到湘江三桥区域,必将成为衡阳的滨江金融CBD,金钟·国际金融中心作为衡阳金融CBD的开拓者,任重而道远。

金钟集团钟训勇先生发表讲话

“金钟·国际金融中心项目规划衡阳排名前列高楼,重金聘请美国FWD依照五星级喜来登酒店设计要求精心规划,180米的高度,不仅仅只是建筑高度上的地标,更是衡阳城市发展接轨国际的新窗口与城市新名片,将革新整个衡阳商务新标准,为衡阳城市发展翻开崭新的篇章。”华阳置业董事长邓承金先生。

华阳置业董事长邓承金先生讲话

“放眼全球一线城市发展史,城市的开放、融合、发展需要地标建筑的引领,衡阳作为湖南第二大城市,确实需要金钟·国际金融中心这座180米的高级城市地标,成为衡阳城市的新名片,引领城市发展,一改衡阳城市风貌。”衡阳晚报资深记者吴帅。

衡阳晚报资深记者吴帅

其他媒体记者也非常看好这一次合作,衡阳楼盘网新闻主编“豹哥”欣喜的说道,“衡阳需要180米城市地标建筑,金钟·国际金融中心坐拥一线江景,高级商务配套,衡阳少有五星级喜来登酒店,超前规划,国际接管,必定会成为城市新名片;此外本次合作双方金钟集团与华阳置业均为衡阳房地产优质,资金雄厚,开发经验丰富,也为金钟·国际金融中心注入了强有力的品牌保障。”

衡阳楼盘网新闻主编豹哥”)

最后,在20多家主流媒体的共同见证下,钟训勇先生与邓承金先生正式签订《金钟·国际金融中心战略合作协议书》,这标志着双方正式确立战略合作关系。

签约仪式现场

金钟·国际金融中心地处湘江南路与黄茶路交汇处,背靠192亩营盘山公园,坐拥无可复制一线湘江,比肩600亩东洲岛,规划建筑180米城市排名前列高楼 ,集喜来登酒店、五星级写字楼、5.2米层高LOFT、国际会议中心、国际名品中心、国际游艇俱乐部于一体,引领衡阳城市先进商务新标准,打造衡阳城市新名片。

地址:湘江南路与黄茶路交汇处

电话:0734-8027777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