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华耀城一小”动工,优先满足入驻商户子女入学

2016-10-17 17:32: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宣布:华耀城排名前列小学正式动工!”10月17日上午,随着衡阳市石鼓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文源洪亮而喜悦的声音传来,现场领导嘉宾在漫天礼花中见证了衡阳华耀城内排名前列全日制小学——华耀城排名前列小学的建设进入全新阶段。随即,挖掘机进入现场开始施工。参加此次动工仪式的领导嘉宾还包括衡阳市石鼓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郑建芳,衡阳市石鼓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候选人吴颖,衡阳市石鼓区教文体局局长李长刚,以及衡阳华耀城高级顾问李凯南、项目管理部总监陈伟剑、外联管理副总监段建容等。

领导嘉宾莅临动工仪式现场

近期,随着大量商户搬迁入驻华耀城,随之而来的商户子女就近入学的问题也日趋紧迫,衡阳华耀城排名前列小学的建设将不仅圆满解决入驻商户子女的就学问题,还将大大缓解周边区域的大班额现状。因此,该项目从一开始就得到了市、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受到了华耀城广大商户们的高度关注。在动工仪式上,衡阳市石鼓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郑建芳表示:“华耀城排名前列小学的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德政工程,必须高标准、严要求。”

挖掘机进入现场作业

据了解,衡阳华耀城排名前列小学总用地面积约23410.61㎡,由主教学区、课间活动区、操场、体育运动区、办公区、生活区六部分组成。学校规划教学班30个、机动班2个,可容纳生源1500人以上。在学校总体规划设计上,充分考虑到学习所需的安静环境,将主要教学用房布置在远离主干道的东面与南面,教学区、生活区、办公区及运动区分区明确,联系方便。整个校区有两个主出入口,一个主要人行出入口,供全校师生步行出入,一个辅助出入口供车行及消防车出入,人车分流,安全方便。此外,学校的消防通道将通达每一栋建筑,为学校师生提供安全保障。在景观设计上,将充分整合现有外部空间环境,以广场休闲步道景观花园和生态休闲椅的形态体现出来,力求打造石鼓区师资力量最强、教学质量最优、教学环境较好的优质学校。

领导嘉宾察看施工现场

衡阳华耀城排名前列小学不仅是一个充满人文关怀的民生项目,也是华耀城招商稳商的一项重要举措,其建成后将优先满足华耀城入驻商户子女入学,解除其后顾之忧,确保商户实现生意生活两不误。

另据华耀城项目管理部总监陈伟剑介绍,衡阳华耀城排名前列小学目前已进入全面开工建设阶段,预计明年秋季建成并交付使用。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