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美的•梧桐庄园广场舞世界纪录大型公益活动开启

2016-10-15 18:48: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5日,美的·梧桐庄园广场舞申办世界纪录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报名!

此次活动是为了响应国务院日前印发《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而举办的一个以健康、运动为主题的活动!

此次活动的核心部分为,以广场舞的形式创造出世界纪录,并且经过权威认证机构“扛旗世界纪录”进行认证,目前已经向该机构申报,并且得到受理!

(扛旗世界纪录是全球排名前列家也是少有一家给2012年伦敦奥运会破世界纪录的运动员发放世界纪录证书的世界纪录认证机构。)

让这座城   惊艳整个世界

酝酿已久的酃湖公园已经启动全面建设,不久即将开园!而2018年湖南省省运会将在衡阳市体育中心举行!运动、健康已经来到我们家门口。

而作为全民健身重要休闲运动形式的广场舞,也已经成为衡阳都市一景。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衡阳广场舞队伍已经突破3000支,每天参与人数超过40万人,跳广场舞、看广场舞已经成为绝大部分家庭茶余饭后的生活习惯。

广场舞看似平常,但集合众人的力量,我们却能创造更多的奇迹。

而美的,也希望为衡阳的人文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由美的·梧桐庄园主办衡阳申办广场舞世界纪录大型公益活动已经启动,邀您一起!

让这座城市在世界的舞台上绽放出独有的光芒!

启动之初  大势已成

今天是活动启动报名的排名前列天,就已经得到市民的热烈响应,现场报名人数达到400多人,并且衡阳市著名的舞蹈团体“徐家井艺术团”在董事长沈运安的带领下,来到现场报名参与!

不论什么时候,每个时代都会有每个时代的特点,而现在,广场舞已经成为了一个时代特色,成为了大部分人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需要一个更大的舞台来展示,同时广场舞爱好者们也希望用自己热爱的舞蹈,让衡阳这一座城市向世界发出独有的声音!

正是因为此次活动是顺应了时代的发展,也是目前广大群众的心声,所以才会一经启动就获得如此热烈的反响,可以预见,此次活动必将大获成功!

徐家井艺术团董事长沈运安(中间)舞团总策划石老师(图左)此次活动总导演万聪(图右)

活动少有报名方式

衡州大道东88号,美的·梧桐庄园临时接待中心现场报名

活动时间

活动启动时间:2016年10月15日

活动复选时间:预计2016年11月中旬

世界纪录申办日:具体视世界纪录认证机构时间安排而定

美的·梧桐庄园,为衡阳礼献一座庄园

中国房企百强美的地产衡阳排名前列先锋之作,美的•梧桐庄园位于珠晖区衡州大道东88号,紧邻衡阳师院,坐拥两千余亩酃湖公园、市体育中心等千亿配套。美的•梧桐庄园以约500亩超大规模、超低容积率、稀缺法式建筑及美的5M智慧健康家居系统,涵盖电梯花园洋房、小高层、品质高层、风情街区等多种物业形态,打造衡阳首席超低密度法式城邦,先进衡阳高端人居新高度,引领衡阳人居划时代变革,成为衡阳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排名前列豪宅大盘!    

VIP:0734-8880688

地址:珠晖区衡州大道东88号,师院旁 酃湖公园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