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湖便民服务中心衡邵社区拆除3处违章建筑

2016-10-15 08:41: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蒸湘区长湖便民服务中心衡邵社区依法拆除3处违章建筑,进一步推进三清三建整治工作,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近段时间,长湖便民服务中心城管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居民小区存在的违法建筑等情况进行全面摸底排查。

  长湖便民服务中心衡邵社区,属于老旧小区,人口密集,基础配套设施比较落后。为了方便自己,部分居民未经批准,私自搭铁棚,木棚,占用公共用地,不仅影响居住环境,还给行人及周边居民带来诸多不便。为此,长湖便民服务中心城管执法工作人员多次上门了解情况,动员督促违章建筑当事人主动率先拆除,得到了广大居民的支持与配合。10月8号上午,城管执法人员开始着手对违章搭建建筑进行逐一拆除,经过近2个小时的拆除工作,3处违章建筑被一一清除,近150平米的公共用地重新归还于社区居民。(来源:衡阳广电)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