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价不光是一组数字 更是高品质好生活的反映

2016-10-14 17:03: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周玉兰

  国庆节上来之后,根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一篇名为《苏州22家违法违规房企被责令整改:每平米房价四天跌9千》的报道刷爆了朋友圈,报道称统计显示,苏州商品住宅价格已经从10月2号的每平米2.2万元暴跌到了6号的每平米1.3万元,跌幅高达40.9% 。苏州房价究竟有没有大跌?真的跌了这么多吗?

  但凡把文章读完的人都明白,这次的下跌并不是限购限贷下的正常下跌,仅仅是交易地区的转移。远离市区的成交价拉低了整个城市的均价,值得一提的是,不管大家有没有发觉这是个乌龙事件,两天之后的主城区销售数量陡增。当时的购房者是完全被蒙在鼓里人云亦云?还是已经知道真相并且就是想在限购限贷前多买一套房?

  诚然,“限购限贷”政策的出现对刚需购房者而言,除了提高选户型、楼层的几率之外,其余真的没有任何影响。现在的购房者(尤其是年轻人)越来越理性,就算价格真的下降,如果没有顺眼的户型,估计也不会把自己变成“房奴”。

  如果一个楼盘实力、户型规划、交通网路、生活配套、绿化比例、物业资质等都不及格的话,开发商1000元/㎡卖给你,你会买吗?但是有一个楼盘综合评分在90分以上,就算是贵1000元/㎡,要买的人也会毫不犹豫的下手。

  “择一房终老”,这样的选择并不是因为贪图享受而放弃更好的生活,而是你购买的这所房子能够完全满足你以后生活的全部要求,不需要经过多次搬家来实现,犹见得房屋品质对以后生活的重要性。

  那么如何鉴别一个楼盘的品质呢?

  首先,从一个楼盘的房屋质量来看。一个房子的质量如果不过关,以后入住不仅难以享受,还要多费钱去修补,给生活造成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费神又费力。所以一个房子质量是否过关,是相当重要的。

  其次,从一个楼盘的开发商来看。开发商是一个楼盘的投资方,它的实力和口碑在一定程度上就代表了这个楼盘的实力和口碑,一个实力雄厚、口碑良好的开发商建出来的房子一定比那些小型、不知名的开发商更有优势。

  再次,从一个楼盘的销售情况来看。所谓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要鉴别一个楼盘品质高不高,是真正买了房的人说了才算。如果一个楼盘很快就销售一空,那么就证明这些买了房子的人对它的品质是非常认可的,有时候“随大流”也是一种很好的策略。

  最后,从买房优惠力度来看。一个好品质的楼盘在价格上不会虚高,一定是跟它所在的交通区位、配套设施、周边环境还有升值潜力成正比,从市场行情出发,根据自身成本核算出来的最容易让购房者接受的一个价格,并且在优惠力度上也是毫不吝啬。

  在楼盘林立的衡阳,也不乏优秀品质楼盘的标杆。

  珠江合创自2006年底入驻以来,在雁城深耕十年以愉景湾、棕榈园、衡府、愉景新城、帝景山庄、愉景南苑、珠江云锦七大楼盘,超400万平方米开发规模真正成为衡阳知名的地产商,并拥有庞大的业主基数和强劲的品牌信任度。

  东城国际作为衡阳楼市的一个“诚信”标杆,凭借精工建筑品质、稀缺湿地资源、和谐社区文化引领衡阳品质好房。

  作为华新开发区排名前列超大规模连片开发的200万平米生态湖景城邦,银泰红城一直以来都是衡阳人民向往的家园。

  耀江花园一直是衡阳的品质先锋,项目运用雁栖湖优美的景观环境,用自身的品牌和品质倾力打造精工产品。作为衡阳少有的湖岛生态大盘,深受广大雁城人民的喜爱。

  融冠地产五年三冠,用品质和实力赢得了市场的尊重,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可。

  鸿都集团旗下英伦首府、英伦星海湾是集好品质、好口碑及好产品于一体的好楼盘!

  三盘联动的金钟集团一直以来致力为衡阳人民打造较好的房子,为衡阳人民提供较好的生活品质服务。

  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秉承“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及“好房子一套就够了”的理念,打造衡阳市少有一个超100万㎡南向户户看江,精装滨河智能化社区!

  还有万恒白金汉宫、雅士林房地产、星美ccpark等一系列的楼盘都是衡阳品质楼盘的代表。

  现在的房价成本一年比一年贵,物价上涨、政府出让土地的方式的转变、居民生活水平提高、都导致着房价上涨。房价逐步上涨正是反映着人民生活的提高,并不是在追求数字游戏。

  大家生活越享受,对居住要求就越高。开发商拿地时考虑更多的是在这块地皮上建的房子能不能得到大家的认可,而不仅只看拍卖的价格。把拿下来的地块当作一件艺术品,看透地块的真实属性、切实了解民众的购房需求、清楚接下来的城市规划,造出来的产品大家的认可度大大提高,出现热销、清盘的场面也就不足为奇了。

  绚烂浮夸终将会谢幕。保持本色、以诚待人,用切实的广告语、“0投诉”的好品质造出人民期待的好房子。至于房价是不是继续上涨,又有什么关系,毕竟有一种活法叫生活,有一种活法只能算生存。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