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州大道西延伸线三塘镇路段移塔让路工程完工

2016-10-13 09:00: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移塔让路工程完工

  10月10日上午,在衡阳市衡州大道西延伸线地处衡南县三塘镇路段,移“塔”让“路”工作有条不紊地正在进行,一台重型吊车正在拆除一座220千伏线路铁塔;不远处,另一座新建铁塔上,10多名电力工人正在紧张有序地安装导线。

拆除旧电塔

  据悉,衡州大道西延工程是衡阳市2016年重点工程,是衡阳城市大规划中打造“半小时”经济圈的主要干道,总投资3.56亿元,预计年底全线通车。该道全线贯通后,可以大幅提高衡阳交通输送能力。

  

架设新电塔

  一座220千伏船麻I、II线#32杆塔正好处在新规划建设的衡州大道西延线通道上,该线于2000年架设,系220千伏麻塘变电站电源点主供线路。为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不影响道路施工进程,国网衡阳供电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成立了220千伏船麻I、II线杆迁领导小组,由该公司总经理亲自挂帅,业务部门全程督导。为了较大程度减小此次杆塔搬迁工程对用户的影响,该公司周密谋划,制定了一系列可靠保电供电措施。

电力工人正在作业

  10月3日,国庆小长假还没过完,该杆迁工程施工人员全部进驻工地,通过周密部署安排,次日施工作业。经过1周的努力,10月10日下午17点顺利完成改迁杆塔的组立导地线安放工作。11日中午12点,新改迁后的220千伏船麻I、II线经检测验收合格并恢复送电。

  近年来,为积极迎合城市发展步伐,全力服务经济发展速度,该公司本着积极服务民生和经济发展的理念,在服务方面打造多项快车道,在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方面开设绿色通道,加快运作流程,提高电力建设速度,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实现“无缝链接”。(来源:衡阳新闻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