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联合大整治 擦亮高铁衡阳“东大门”

2016-10-11 08:30: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段时间,珠晖区广场委员会加强日常管理,针对客运、交通、治安、环卫等各方面问题,联合相关部门,对高铁衡阳东站进行联合大整治。通过一段时间的管理,整个广场的秩序明显好转。

  在高铁衡阳东站,一辆公安巡逻车来回穿梭在广场上,这里再也看不到喊客拉客者的身影。在高铁站前广场、的士通道和进站口,随处可见公安巡逻队员,以及运管处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在的士出站口,一辆辆的士车排放有序,正依次载客驶出。多部门联合打击非法营运,主动“踏过界管闲事”共同维护广场秩序成为新常态。在高铁衡阳东站附近,一辆蓝色马自达引起了广场委员会城管队员以及交警部门的注意。

  高铁衡阳东站占地范围广,交警、客运、城管等部门人数有限,为了打破“管理”僵局,每一位城管队员或者公安民警,都需要主动参与维护交通,卫生,以及维护治安,制止违法行为的发生。

  经过综合整治,这里的秩序有了较大改观。(来源:衡阳广电)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