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打响扫尾攻坚战 确保船山西路如期保质通车

2016-10-10 08:27: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现场调度船山西路项目建设。他要求,要攻坚克难,加快工程扫尾;完善配套,提升道路品位;注重细节,保证道路质量,确保船山西路如期保质实现通车目标。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船山西路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周海兵来到项目建设现场,全线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并将有关细节问题向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交办。

  船山西路项目全长17.14公里,其中城区段5.53公里,衡阳县段11.61公里。目前城区段已完成征地拆迁、蒸水河大桥建设,路基工程已交工验收,路面主道即将完工,接下来将启动照明、交通、绿化等工程建设;衡阳县段已完成桥涵控制性工程及主车道粗、中二层沥青混凝土摊铺工程,完成了雨水、污水管网建设,给水、燃气、电力、通信等工程完成总量的90%,绿化、照明、交通安全等工程已启动建设。周海兵指出,船山西路是连接城区与衡阳县的一条重要通道,项目建成通车后,不仅能拓宽城市发展空间,加快项目落地,而且能改善我市交通环境,促进市、县融城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抓好项目后期建设,确保船山西路如期保质实现通车目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海兵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攻坚克难,加快工程扫尾,从现在开始,打响两个月的扫尾攻坚战,明确目标,倒排工期,加密调度,加班加点;要完善配套,提升道路品位,要明确公交线路设置,建好公交站亭;要科学设计环卫设施,做好道路保洁工作;要根据道路需求,科学设置交通设施,确保道路交通安全;要接顺周边道路,为居民出行提供便利;要注重细节,保证道路质量,要确保道路绿化成活率和效果;人行道要按照海绵城市建设要求,使用透水砖;要加强审批,强化道路两厢规划控制,道路两旁200米范围内停止一切建筑,拆除所有违章建筑。

  市领导罗东海、李辉参加调度。(来源:衡阳广电)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