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庆期间近郊游炙手可热

2016-10-08 08:59: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国庆七天长假已经结束,而对于一部分留守在家的人来说,七天假期没出去走走玩玩,总感觉心里有遗憾。尤其是这几天阳光明媚、天气凉爽。如此一来,衡阳周边游就成了不少市民的出行选择。今天上午,记者就见证了雨母山游人如织的景象。

  昨天上午十点,记者刚一进入雨母山景区,路上的车辆和游客就多了起来。一处三岔路口的山地车出租店,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唐欢和两位同学正在商议骑车绕行雨母山。

  在雨母山景区重要景点——百万花海的售票窗口,前来买票的游客是络绎 不绝。进入园区,近百亩花海里,紫色的薰衣草、金色的向日葵、多彩的鲁冰花竞相 绽放。

  游人穿梭在花海里嬉戏、拍照。人群里,这几位女士是格外地兴奋,一群人走到哪都是拍个不停。

  景点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国庆假期天气晴朗、花开得旺盛,加上新增加的风车节,进园赏花的人数创下了历史新高。

  国庆期间,雨母山景区游客数量的增长,也让当地的农家乐生意比往常好了不少。(来源:衡阳广电)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