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金钟大雁城客户答谢会暨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2016-10-08 08:37: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 年 10 月 7 日

09:18:00

“繁华之上,王者归来”——金钟大雁城·中央府客户答谢会暨新品发布会,在金钟大雁城营销中心盛大开启,新老业主及家属朋友齐聚一堂,一同见证了金钟大雁城的成长。

活动期间除了有精彩纷呈的变脸表演、动感热舞、摇滚演唱,现场还准备了丰厚的大奖回馈给新老客户。

(中奖的业主笑开了花)

金钟大雁城营销总监陈立明先生为新老客户介绍了金钟集团的发展历史和金钟大雁城优势亮点。

业主代表字字手写演讲稿,慷慨激昂地为大家讲述了自己的购房心得,并推荐大家一定不要错过这么好的中心房!升值房!赚钱房!

中投地产、金钟集团工程部何经理还为业主们讲解施工工艺并邀请业主们亲自监工,让业主们真正体会什么是最放心的房子。

开盘即清盘 再创楼市神话

中投地产、金钟集团以其精工品质、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优质的产品传播力以及亲民的惠利政策,掀起了衡阳一波又一波的购房如潮。9月30日,金钟大雁城·中央府首次开盘即清盘,创造了衡阳楼市又一神话!同时国庆期间到访客户持续不断,加推的50套房源也即将售完。

城市中心 繁华之上

为进一步感谢、回馈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对我们的认可和支持。金钟大雁城将推出全新公寓产品—中央公馆 。

繁华之上,真正的投资自住王

3大商圈聚集地、6家衡阳最优医院

11所知名学校、12个银行网点

43万㎡全业态魅力综合体,生活、商务、轻松拥有

你们以为的公寓可能是这样的

狭小的办公空间

6平米的天价“鸽子笼”!

局促的公寓酒店!

其实,我们是这样的!

精致单身贵族、甜蜜二人世界的舒适生活!

小尺寸、大容量,阳光满屋!

客、卧分离,独立会客空间!

功能齐全,人性化设计,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金钟大雁城·中央公馆

28-59㎡精品小公寓

地处衡阳市核心地段,43万平米综合体上

3公里56万常住人口,超6万师生群体

月租超月供,投资居住双重保障

和睦友邻 财富共享

除公寓产品即将面世外,金钟大雁城特推出老带新感恩回馈活动!

2016年10月1日-31日,凡是老业主推荐新客户至营销中心购买金钟大雁城·中央府产品,新老业主均可获得2年物业费抵用券,这么好的优惠,新老业主们可不要错过了哦!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