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船山西路衡阳县段进行最后一公里沥青摊铺

2016-10-06 12:00: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国庆长假期间,市重点项目建设并没有停下脚步。在船山西路衡阳县段的项目现场,建设者们全身心投入现场建设,为船山西路衡阳县段早日建成通车而坚守施工一线。

  在船山西路衡阳县段下穿潭衡西高速路段,记者看到,5台大型机械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沥青路面施工。项目方介绍,全长11.6公里的衡阳县段主道工程,原本预计国庆节前可以全部完成,但前段时间的阴雨天气影响了施工进度,国庆期间,抓紧晴好天气,立马组织人员,着手对最后一公里的路面进行沥青铺设。

  完成路面铺设后,下一步将着手绿化和亮化工程以及一些防护工程施工。预计在元旦节前可以实现全线贯通。(来源:衡阳广电)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