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安邵高速全线通车 长沙至邵阳缩短30公里

2016-10-03 09:39: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从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二广高速湖南省安化(梅城)至邵阳高速公路9月30日顺利实现全线通车,从长沙经长韶娄安邵高速前往邵阳,路程将缩短30公里左右,给国庆长假期间往返长沙和邵阳的车主带来了好消息。

  安邵高速起于益阳市安化县梅城镇、连接G55常德至安化段,止于邵阳市梽木山互通、连接G55邵阳至永州段,全长130.8公里,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全线在安化清塘铺镇、涟源伏口镇、龙塘镇、涟源东、白马镇、新邵西和邵阳西共设置7处收费站。

  安邵高速与沪昆高速潭邵段、衡邵高速、邵坪高速、娄怀高速、长韶娄高速均设立互通式立交,是湘西北、湘中地区前往广东、贵州、广西;湘西南、粤西、广西、贵州通往湖南省会长沙、常德及北上太原最便捷的通道。安邵高速全线通车将极大地带动湘中地区经济的发展,并便捷沿线民众的出行。(来源:衡阳全搜索)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