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衡山乡村生态旅游节启幕

2016-10-02 07:52: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翻着跟斗、舞着金箍棒的美猴王一上场,引来现场游客的热捧和欢呼。进入花果山景区,游客则被眼前神奇的丹霞地貌所震撼,沿步道一路游玩。尽管天公不作美,下着小雨,但不少游客感觉这就是花果山水帘洞的魅力。

  游客郑佳良:“有水才叫花果山水帘洞,(在这里游玩感觉怎么样呢)可以!”

  游客李伟:“家人的感觉我们都非常高兴,也非常开心。”

  景区以《西游记》里的花果山为主题,重现了《西游记》故事的精华情节,建设了定海神针、盘丝洞、五行山、三打白骨精、通天河等极具特色的景点,打造了一个四季有花、八节有果、如诗如画的美景。

  游客:“乡村里面利用这种自然的资源开发旅游,丰富老百姓假日的生活,一个方面对百姓自己假日休闲蛮好的。”

  游客:“花果山搞得很好,山清水秀。这场面非常震撼,我很喜欢!”

  据介绍,衡山目前已形成农业观光体验游线路、自然风光生态游线路和岳北农工会旧址、白果老街等历史古迹串起的人文旅游线路。未来将依托南岳衡山旅游资源,以名山为依托,以文化为内核,以项目为载体,大力实施全域旅游开发,积极打造旅游名城、名县和长株潭“后花园”,将发展旅游产业成为推动衡山发展的新极核、新引擎、新支点。

  市领导罗东海宣布旅游节启动。(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