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火爆,抢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首开钜惠!

2016-10-01 10:08: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长沙楼市火热

衡阳还会远吗

明天悠长假期就要来临了,加班狗终于不用被掏空,可是...今天,长沙二环外的圭塘河土地,以18.30亿元竞得,楼面地价突破6115元/㎡,溢价221%被中天竞得!

北上深房价疯涨限购,长沙也惊现百年一遇的无房潮,量价齐涨,已达近六年历史较高位,楼市的疯狂就算使用洪荒之力也阻止不了。而衡阳,这块人杰地灵的宝地,必将成为下一个长沙!所以,围观群众都慌了!要是今年还不买房,一年的钱又白赚了!

机智的朋友们千万不能错过10月2号开盘的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傲踞蒸水畔,华新北,衡阳新中心。看看长沙圭塘河的地价吧!要是再等几年,临水而居的房子就再也买不起了!!

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

10月2号耀世开盘

给你10个必买的理由!

理由1:强大品牌

世界500强,千亿房企,地产十强, 24年享誉全球 ,超300万业主的一致选择,为您打造一个五星级的家,提供高品质生活保障。

理由2:核心地段

毗邻崇盛国际中心、奥特莱斯、华耀城,坐享千亿商圈。

位于华新北、蒸水畔,衡阳新中心,三条主干道15分钟直达老城区,三条大桥5分钟抵达华新开发区,说走就走,畅通全城,10分钟享全城繁华。

 理由3:风水宝地

未来,还有多少人能够住在江边?

毗邻蒸水河风光带,揽山瞰江,臻享3公里私家沿江风光带,占据一线江景盛宴的最后席位,以上风上水的傲人姿态,追寻城市未来湾区生活新时代。

理由:4:超级大城

衡阳排名前列百万方大盘,下楼直达4万㎡风情商业街,满足生活所需,紧邻影视艺术中心,丰富业余生活,享超级大城配套。

理由5:优质教育

临近国际双语幼儿园、华耀一小,北师大附中,学校完全按照国际标准、理念打造,提供一站式优质教育,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也使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一跃成为衡阳首席优质教育住区。

理由6:高尔夫立体七重园林

苏丹国王都赞美的高尔夫立体七重园林,绿化率超35%,约3.6万平方米公共绿地,花园级邻里会客厅,多样化球场、景观泳池、浓情旱喷广场、全龄段生活场所,每天都生活在清新的负氧离子中。

理由7:智慧3.0社区

智能门禁、智能入户门、车辆自动识别、社区wifi定点覆盖、社区直饮水、四重安防体系,配备报警型网络摄像机、全数字可视对讲、智能红外人体感应、煤气探测报警等等,24小时保驾护航,让您臻享智能家居生活。

理由8:优质礼遇

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完备巡查体系,五星级尊崇服务,配备专属凤凰管家,满足更多方面的生活需求,给您以更好、更优质的服务,让您身居尊位,倍感荣耀。

理由9:旗舰精品

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2016匠心钜作,全屋品牌精装,甄选科勒、西门子、美的等国内外家装建材品牌商家、规模化采购、严格质检标准、让您不要费时费神的选择家装公司及材料,避免噪音污染和空气污染,轻松入住。

理由10:塔峰圈层

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高端别墅城邦,衡阳成功人士聚集地,聚城市名流精英,享中心圈层盛宴。

这十个理由意味着

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的

升值前景不容小觑

选择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

这些理由足够了!

全球抢筹,抢首开钜惠

洋房折后均价4880元/㎡

送豪装,再送3.0智能科技系统

3.0未来生活家+

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

满足您对生活的所有向往!

项目地址:

衡阳市蔡伦大道旁蒸水河风光带

项目热线:0734—8888 288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