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华源支路将设三座限高架 力争11月安装到位

2016-09-29 08:30: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华源支路将设三座限高架

  分别位于华源支路与蒸湘北路、红湘北路交汇口以及蔡伦大道东匝道口,力争11月安装到位

  记者昨日自市住建管理部门了解到,我市将着手在华源支路(望城路)新设三座限高架,以限制大型重载货车通行,消除安全隐患,为市民便捷出行提供良好的交通环境。

  据了解,9月初华源支路已恢复正常通车,目前,正加紧人行道板改造铺装。10月中旬,有望全面竣工。华源支路系城市次干道,自蒸湘北路至华耀城,全长约1600米,双向4车道。因大型重载车辆反复碾压,导致道路多次严重受损。市政工程公司有关负责人称,三座限高架的规划设计图已经出炉,计划安装位置分别为华源支路与蒸湘北路交汇口、华源支路与红湘北路交汇口、华源支路与西外环交汇处的蔡伦大道东匝道口。

  市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三座限高架限高高度均为3.45米,限高架采用优质H型钢材,钢材镀锌后,刷油漆,跨度为15-19米不等,为确保交通有序分流,市住建部门将会同交警部门,设立交通引导牌等交通标牌标识,三座限高架自10月份开始制作,力争11月安装到位。(来源:衡阳全搜索)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