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高铁衡阳东站国庆增加三趟列车

2016-09-29 08:26: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高铁衡阳东站国庆增加三趟列车

  广铁集团将根据每日客流情况增加运力

  前日,高铁衡阳东站发布消息,国庆黄金周期间,为了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广铁集团将增加三趟停靠衡阳东站的节日高峰列车,并根据每日客流的实际情况,调整运力。

  国庆黄金周期间,衡阳东站预计到发旅客25万人次左右,出行高峰期将出现在9月30日、10月1、2日,返程高峰期出现在10月6、7日,客流主要集中在省内、广东省和热门旅游城市,以旅游和探亲客流为主 。

  衡阳东站增加停点的三趟节日高峰列车:新晃西—广州南的G9661次,9月28日起晚上21点19分开;南昌西—广州南的G4053,9月29日晚上19点25分开;广州南—南昌西的G4054次,9月30日上午8点15分开(停开日期,车站另行通知)。

  此外,广铁集团还会根据该站每日的实际客流情况,调整相应的运力,G6029、G1103等多趟广州、深圳方向的列车或将通过重联或大编组等方式增加旅客输送能力。记者还了解到,衡阳东站暂未受到台风“鲇鱼”影响,各趟列车开行情况均属正常。(来源:衡阳全搜索)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