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长假来临 运管部门净化公共客运服务

2016-09-29 08:23: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十一长假即将来临,大批旅客、游客的出行将对衡阳的公共客运交通进行一次新的考验,市客运管理部门提前对的士、公交等行业出现的不文明现象进行专项整治。

  在高铁东站广场上,的士候客点里的出租车一辆一辆地排队进行候客。按照客运部门规定要求,的士在候客点内必须打表运营,不得以任何借口拒载、喊价。规范候客点营运秩序,将为城市窗口的文明乘车带来新的变化。

  9月初,衡阳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管理处开始对城市客运市场进行综合整治。从严查处无从业资格证、未经注册人员驾驶出租车营运服务,出租汽车拒载、不打表、拼客、宰客、甩客、乱停乱靠等违规行为;从严打击异地驻点营运、非法营运等违规违法行为,全面整顿城市客运市场,确保城市客运市场规范有序。要求凡是进入火车站站场内营运的出租汽车,必须在出租汽车专用通道内排队候客,严禁拒载、选客、拉客和喊客,出租车在城区内必须打表,如有不打表的情况,将根据乘客的投诉举报进行核实,一经查实,扣分并罚款200元,并进行停运整顿学习。

  道路运输管理处执法人员在武广衡阳东站、衡阳火车站、中心汽车站及这些重要站点的周边,以及城区各主要路段,采取加班流动巡查和值守相结合,对重点地段、时段定期巡查。要求出租车出租标志和服务监督卡设置规范,车内外整洁卫生,车况良好;计价器完好,按标准收费,主动出具发票,无宰客现象。同时,出租车要张贴讲文明树新风、文明创建等公益宣传内容,驾驶员着装整洁,用语文明,行车时系安全带,不打手机,不吸烟。为乘客做好文明服务。(来源:衡阳广电)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