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国多地楼市已经疯狂~我们大衡阳还会远吗?

2016-09-27 17:51: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几日,

你一定被各地抢房的新闻

刷爆了朋友圈

别不信

那场面那家伙

没有点实力

你还真不一定买得到!

据说都抢到一言不合就

回想去年9月的疯狂楼市,

网友直呼买不起房!

而今年,地价水涨船高,

网友直呼抢不到房!

买房不叫买房叫抢房

火爆不叫火爆叫疯狂

抢房!抢地!

楼市真的要“上天”了!

济南买房者疯狂来袭

2016年9月17日,济南,某楼盘在济南奥体中心开盘,首期推出1224套房源两个半小时便被一抢而空销售额达11.06亿,刷新了东部楼市开盘新纪录!

很多人“跑着选”,有的甚至几秒钟就定下一套。“抢不上的客户有的都急哭了。”售楼人员都惊呼:“没想到如此疯狂!”

一条限购令杭州彻夜难眠

日前,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公布《杭州部分区域实施限购政策》,宣布自9月19日起实施住房限购在市区限购范围内暂停向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住房

一夜间杭州楼市沸腾了一天签约5105套!这是杭州房管局主办的透明售房网最后定格的数字,其中新房3265套,二手房1840套。

据悉,在限购令出台后,有客户急急忙忙下单,饭都没吃就马不停蹄赶来签合同。

等待签约的购房者

有些二手房东在得知新政后,直接将购房定金从5万元增加到20万元,提高违约成本,而身为外地投资客的买家直接一口答应,只为赶在限购实施日前完成网签程序。

半夜12点左右,某中介公司现场

你以为疯狂的只有它们吗

上海限购是吧那我们先离婚吧

有为房子假结婚的,也有为了房子假离婚的。

由于一则“9月1号将限购”的传闻,上海若干个家庭解散了,截至8月29日,已经连续3天日成交量超过1000套。在8月30日,成交量突破2100套。在住房成交量快速增长的同时,上海各地的民政局也出现了一波离婚高潮,甚至到了离婚要“限号”的程度。

合肥选房每人3分钟

336套住房遭受几千人疯抢!大多数置业者都是一家几口过来参加摇号的,而很多都是没有来得及吃早饭就匆匆跑过来排队了。现场通过电子摇号,每组摇出10个号码,摇号中签客户核实身份后,每个人只有3分钟的选房时间。

都说买房是一辈子的事情,3分钟就能做决定

武汉买完房不知道房价多少

武汉人为了抢房,到底能疯到什么程度?

如今在武汉买房,签好认购书付完定金,却搞不清楚自己到底以什么价钱买的!这事儿,您说是刺激还是恐怖?都说今年武汉的楼市很疯狂,可是这一幕就发生在上周武汉一盘开盘之时。

长沙房价连涨一年

就长沙而言,2016年8月,长沙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与上个月相比上涨1.5%,与2015年8月相比上涨7.4%。至此长沙房价环比已连涨一年同比连续涨8个月

九月楼市异常火爆

长沙楼市新房成交继续上涨,连续两周突破5000套,九月的长沙楼市异常火爆。

看到这一幕幕疯狂的场面

着实让人目瞪口呆

虽然目前还没有蔓延至衡阳

但是根据小编观察湖南楼市多年得到结论

一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火爆、价格上涨

那么其二三线城市势必也会被影响

眼看国庆节马上就要到来

一大波返乡者或投资者势必会在此阶段购房

如果大家最近看到了心仪的房子

早点入手或许是个明智的选择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