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重磅消息!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再爆两大利好!

2016-09-27 08:29: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好消息!好消息!!

小编踏着七彩祥云来报喜啦!

滨江公园9月25日正式开园 

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私家沿江风光带大美呈现

今日衡阳首席滨江公园盛大开园,经过碧桂园重金打造,衡阳最美滨江公园呈现在眼前。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紧邻蒸水河沿江风光带,背山面水,拥有最优质的自然资源。为了业主能够享受更好的江景风光,碧桂园斥巨资对沿江风光带进行提质改造,建造衡阳首席滨江公园,让业主享受超长私家沿江风光景色。

碧桂园改造后实景图

小编从华耀城微信公众号获悉:“蒸水北路规划二期路幅40米,双向六车道,设置中央隔离带,双侧2米机非绿化隔离带,沿江堤一侧设置4.5米宽慢行车道和2.5米路侧停车带以及3.5米宽景观步行道。两侧景观以花和水为主线,花与水相应相伴的滨水景观顾盼生姿。据悉,蒸水北堤风光带二期和蒸水北路二期规划方案已于9月20日在市大规委审议通过,由市水利投投资修建,即将动工。”

千亿商圈加速成型

华新北新中心商业价值更加凸显

小编从华耀城微信公众号获悉:“2016年9月21日,衡阳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在研究整治严重火灾隐患场所时明确指出,尽快关停江东综合批发市场和雁东商品市场。”另外,“衡阳华耀城——珠晖区老旧市场的最优承接地”,未来将可能获得一大批商户的入驻,这也将使得华新北迎来巨大的改变,区域繁荣、衡阳新中心崛起指日可待!

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

4万㎡英伦商业街发售在即

商铺5万抵10万 全城抢筹中

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雄踞衡阳华新之北、蒸水之畔,三条主干道,三条大桥高效的将石鼓区与华新区无缝对接。随着千亿商圈的快速成形、片区的人口和居住氛围也将迅速提升。

届时衡阳高端商业体,世界五百强碧桂园倾力打造的集时尚购物与英伦风情休闲为一体的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4万平米滨江商业街,依托庞大稳定消费人群和浓厚的商业氛围,将会迅速繁华起来,成为衡阳又一火爆街区,临街原始商铺将会获得巨大的升值,投资商铺回报也会非常快速。

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

英伦风情商业街

未卖先火

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

抢占城市新中心

未来发展不可估量

全球预约,抢首开钜惠   

洋房折后均价4880元/㎡,送豪装

送3.0智能科技系统

3.0未来生活家+

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

满足您对生活的所有向往!

项目地址:衡阳市蔡伦大道旁蒸水河风光带

项目热线:0734—8888 288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