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千呼万唤始出来,金港水岸9月工程进度,一睹为快

2016-09-26 08:33: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港水岸采用Art Deco建筑风格,外墙整体以其优雅、唯美的姿态,平和而富有内涵的气韵,描绘出整个项目高雅、宽容的非凡气度。

项目现1#栋外立面已经脱落至15层,2#栋外立面已经脱落至23层。工程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金港水岸外墙砖使用排名前三的品牌“白兔瓷砖”,是国内较具规模与实力的外墙砖生产企业之一,白兔瓷砖质量相当好,具有硬度高,低吸水率,抗腐蚀,抗冻融等优点,让您住在室内无比安逸。

金港水岸的铝合金材料全部采用自中国名牌“坚美铝材”,当今全球著名的十大高层建筑,坚美工程就占了5座。如此高品质的材料,相信金港水岸也将成为湘江河畔最为出彩的建筑之一。

金港水岸管道采用的“联塑”品牌管道,具有耐酸、耐碱、耐腐蚀性强,耐压性能好,强度高等优质特点,让您住的舒适、安心。

金港水岸1#栋

入户大堂已经基本装修完毕

转眼看看有什么惊喜吧

入户大堂硬装部分已经装修完毕,明亮的水晶吊灯,宽敞大气的大厅,金港水岸一定是你最温馨的宜居之所。

一卡一户的可视门禁系统,为您的生活保驾护航。还能输入指纹识别,出门再也不怕忘带钥匙了!

电梯也是国内知名品牌,稳定性强,安全性高。一眼看上去就高端大气上档次啊!

坐电梯向上,外面的景色最令人激动!

一线江景,三公里湘江一览无余

正对东洲畔,惬意生活无限可能

金港水岸

只做最适合你的那一个

项目位于湘江南路68号,学区房的核心地带,项目周边教育配套尤为突出,童星幼儿园、雁峰区体艺幼儿园、实验小学、船山实验小学、成章实验中学、市八中、博雅学校、五中、衡阳师范学院等名校近在咫尺,让孩子奢享一战式教育,优越的教育资源让您的孩子择名校而居。金港水岸,可谓不择不扣的学区房,优质的“育龙圣地”。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