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湖南公务车下月起喷涂统一标志

2016-09-26 08:32: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湖南公务车下月起喷涂统一标志

  接受全社会监督

  湖南省直公车改革,取消掉119个省直党政机关的公车2108辆(占总量的47%),保留公车2407辆。日前,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布了“省直公车购置流程图”,一张新车购置申请单,亦要经过重重审查、评估“摸清底子”后方能获批,全省公车下月将开始喷涂统一标志,接受全社会监督。

  与此同时,湖南也开始着手将全省所有的公车纳入统一的管理系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正在开发基于电脑和手机的公车管理平台,将来,公车的申请、调度、使用和监管都可在这个平台上实现高效管理。目前机关派车,基本上是以传统的派车单方式进行,申请人必须到单位填写车单还要给领导签字。这个平台运行之后将有望实现手机APP上申请、批车、派车,基于卫星定位,甚至可以实现向申请人调派出离他最近的车辆,既节约时间也能提高工作效率。

  2014年9月,湖南启动公车改革工作,成立了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制定了《湖南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总体方案》《湖南省省直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以及《湖南省省直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车辆处置方案》等配套文件。2016年3月,《湖南省省直机关公务用车使用管理试行办法》出台。目前,各市州的车改也在稳步推进。(来源:衡阳全搜索)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