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10月15日起湖南省统一取消收费许可证制度

2016-09-26 08:31: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5日起我省统一取消收费许可证制度

  近日,湖南省发改委发布通知,9月30日,将全省统一停止收费许可证年度审验工作,10 月15 日起,在全省统一取消收费许可证制度。《湖南省物价局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的通知》(湘价费[2009]162 号)同时废止。

  取消收费许可证和年审制度后,各级价格、财政部门应同步建立收费单位情况和其收支状况年度报告制度。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将本系统具体实施收费单位名单和变动情况,及时向同级价格、财政部门报告,并在网站向社会公布。对未进入网上公示名单的收费单位,被收费对象可以拒绝向其缴纳费用。各收费单位应进一步建立健全收费台账制度,于每年5 月底前向同级价格、财政部门报送年度收费情况报告表。(来源:衡阳全搜索)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