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落实全域旅游工作 考察城区旅游重点项目

2016-09-24 08:56: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学习全市旅游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大力实施全域旅游战略,补齐旅游经济短板,9月22日,衡阳各县市区分管旅游工作的副县长(副区长)、各县市区旅游部门负责人、旅游重点乡镇主要负责人、旅游经济补短行动小组、市旅游外侨民宗局干部职工等人对衡阳市城区旅游重点项目建设进行考察参观。

  考察组一行共80余人,先后来到雨母山风景区、百万花海景区、双水湾休闲旅游度假区、丽波大酒店、茶山坳乡村旅游区等在建旅游重点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加快项目推进的有效措施。此次考察进一步落实全域旅游,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投、融资落实情况,学习和观摩乡村旅游发展经验,察看各景区公共服务项目建设,包括景区厕所建设等情况。

  目前,茶山坳乡村旅游区已完成早熟梨、三红柚、仙凤水蜜桃等1700亩特色水果种植;金甲古镇小吃酒吧街正在建设当中;金甲人防拓展中心预计2016年12月正式投入运营;丽波大酒店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设备设施基本到位、绿化水景工程已完成70%,内装完成50%。

  参观完双水湾休闲旅游度假区,感受了城市里的原生态田园风光,来自各县市区旅游相关工作负责人纷纷表示,乡镇拥有得天独厚的乡村旅游资源,都可以加以利用开发,此次考察学习到的很多经验都可以让县区、乡镇学以致用。(来源:衡阳新闻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