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未来一周前晴后雨, 27日后湘南有降水发生

2016-09-24 08:43: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风雨总在阳光后
  未来一周前晴后雨, 27日后受热带系统外围云系影响,湘南有降水发生
  近几天,湖南天气相当“给力”,晴朗天少有云相伴。省气象台预计,今日,全省仍以晴为主,气温不断回升。不过,虽然白天气温偏高,早晚气温还是比较低。提醒市民早晚添加衣服,以免感冒“乘虚而入”。
  未来一周前晴后雨,气温前升高后降低。23日白天,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上升;24日至25日,湘西北、湘北部分地区有阵雨;26日夜间开始受冷空气影响,湘北有降水发生;27日后受热带系统外围云系影响,湘南有降水发生。
  具体预报如下:
  23日白天:今天较高气温29-31℃,较低气温湘西16-18℃,其他地区18-20℃。
  23日晚到24日白天:晴天到多云。
  24日晚到25日白天:湘西北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
  近期湖南持续晴朗天气,空气干燥,湿度较小,提醒相关部门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加强林区和景区等地的用火安全,严格控制野外用火。同时,提醒市民及时补充身体水分,白天可以喝盐水,晚上则适合喝蜂蜜水。饮食方面,多吃黄豆、鸭梨、牛肉、白萝卜等,不吃或少吃辛辣、烧烤食品。(来源:红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