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华耀城与天一大酒店隆重举行项目合同签约仪式

2016-09-23 23:15: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九月的衡阳,风轻云净,丹桂飘香。9月23日,衡阳华耀城与天一大酒店在衡阳华耀城隆重举行华耀城商务中心星级酒店租赁合同签约仪式,以实现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石鼓区商务局局长阳长辉,衡阳华耀城总经理周楚政,高级顾问李凯南,营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王奉先以及天一大酒店董事长朱光浩,集团董事郭芳、朱杰等领导一行,出席了此次项目合同签约仪式。

双方领导签署正式合作协议

在石鼓区商务局局长阳长辉、衡阳华耀城和天一大酒店领导等双方主要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总经理周楚政与朱光浩董事长分别代表衡阳华耀城和天一大酒店签署正式合作协议并交换文本。

衡阳华耀城总经理周楚政作重要讲话

衡阳华耀城营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王奉先详细汇报了华耀城项目建设的整体情况及突出优势。华耀城总经理周楚政发表热情洋溢的重要讲话。周总在感谢天一大酒店对衡阳华耀城的信任及石鼓区商务局对衡阳华耀城招商引资工作的大力支持的基础上,充分肯定天一大酒店是有眼光、有实力、有诚意的企业。双方能迅速达成合作意向并促成顺利签约既是双方合缘的表现,又是合心、合力、合拍盘活星级酒店市场,促进配套建设,聚集人气的明智之举。此次华耀商务中心星级酒店的成功签约,不仅填补了石鼓区高档酒店的少有,而且为外地及本地游客带来了福音。另外,周总也坚定表态:衡阳华耀城将通过加快建设、完善配套等一系列有效措施为天一大酒店快装修快开业提供良好条件。

天一大酒店董事长朱光浩发言

天一大酒店董事长朱光浩表示:天一大酒店能达成与华耀城关于商务中心星级酒店合作项目的愿望,离不开华耀城及石鼓区商务局不断的支持和关怀,天一集团与华耀城的合作是长远、长久的过程,后期双方将开发新的合作领域。对于华耀城,朱董事长十分看好。他指出,华耀城不仅地处重要的交通要道,也是衡阳未来新的商业中心。天一大酒店立志要在华耀城这块宝地打造准五星级酒店,营建衡阳酒店星级标杆、衡阳高端的婚庆广场。朱董事长对双方合作的未来,充满信心,坚信天一大酒店能伴随着华耀城的发展不断发展!

阳长辉局长进行会议总结

石鼓区商务局局长阳长辉到会并进行总结。他指出,华耀城与天一大酒店此次合作对石鼓区乃至整个衡阳市具有重大意义。石鼓区商务局将继续关注两大实力企业共同打造的商务中心星级酒店合作项目的较新进展,并将在开发建设的过程中不遗余力地提供优质服务。另外,阳局长还特别强调要打造好酒店品牌,以品牌凝聚人气,以品牌促进发展!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