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谢宏治调研东洲岛暨湘江东岸项目建设

2016-09-23 08:34: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上午,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谢宏治调研东洲岛暨湘江东岸项目建设,要求加快建设进度,进一步促进全市旅游经济发展。

  湘江东岸南段风光带项目北起湘水明珠,南至苏州湾,项目土地规划总面积608亩;共需拆除正房16.5万平米,杂房1.86万平米。目前,集体土地征地已全面完成,项目开工点35户拆迁户已全部签订拆迁协议。东洲岛项目中,罗汉寺与船山书院正在抓紧建设,目前已累计拆除房屋约7200平方米。在实地察看罗汉寺、船山书院等景观楼与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后,谢宏治说,要积极克服拆迁难、安置难等问题,加快推进东洲岛项目征拆工作,务必保证在时间节点内完成落实。同时,在设计上,要多增加文物,突出东洲岛文化底蕴。

  谢宏治强调,东洲岛作为黄金水道的核心,大家一定要深刻认识东洲岛的历史意义,严格按照“讲安全、保质量、讲档次、讲进度”的要求,依法依规加快项目推进,把东洲岛建成具有文化内涵的高品质旅游项目,进一步促进全市旅游经济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清明参加调研。(来源:衡阳广电)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