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华耀财富车/首批商户进场巡礼:金桥焊材砥砺前行

2016-09-23 00:21: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导读:随着华耀城项目如火如荼的建设,M5糖酒副食、M6五金建材精品交易区商户收房已顺利突破90%。同时,3号服装纺织和5号小商品交易馆室内安装工程已基本完成,为承接衡阳老旧市场搬迁做好充分准备。华耀城商户装修入驻率的不断攀升,商业气氛逐渐浓厚。为创业者提供了一个更大更好的经商平台是华耀城的宗旨,打造衡阳乃至华中地区较大最火的专业市场也是华耀城不断前行的动力!

金桥焊材董事长兼五金建材商会会长——屈友莲

选择华耀城看好的就是未来

在五金行业,不可否认屈会长是个“老手”,30余年的从业经验,让人敬佩。屈会长谈到,自己之前在天马山市场经商,后因为交通、区位等因素遂搬迁至中商机电五金市场经营。
对于如何维护老客户、开发新客户,她有一套独特的生意经。“首先产品要有质量,其次,对于同行业周边市场产品,要有性价比,另外,后期的售后服务也一定要跟上去,而往往很多人忽略了这一点。”

爆竹声声,喜迎商户入场装修

2016年,她立志创造事业的全新高度。她在华耀城先后买下位于五金建材区6栋107铺和108商铺。“这么急切入驻华耀城就是为了抢装修、抢优惠、早营业,早赚钱,”屈会长坦言道。华耀城未来发展空间巨大,随着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项目的开盘大卖,五金建材市场空缺,再加上周边华耀未来城、杨岭安置小区、茅茶亭安置小区、雅士林、华瑞园等小区丰富的客流,巨大商机悄然形成。         

作为首批入驻华耀城的商户代表,屈会长对华耀城的发展前景有着深刻而独到的解读。“选择华耀城看的就是未来,未来衡阳专业市场一定是向城市外缘发展,也就是衡阳北区。加上华耀城和千亿房企碧桂园在此合作开发建设,北区拥有这两颗明珠必将迅速崛起成为新的中心城。谁先抢占市场,谁就得到先机。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不能像从前那么保守,随大流,真正的大生意都在外围。”

在公司后期的发展规划中,正在建设中的仓储物流是屈会长最期待的部分之一。她坦言:“仓储物流对我们的影响实在太大了,华耀城仓储物流建成后意味着发货收货不需要到别的地方,这大大减少了时间和成本。”

M6五金建材精品交易中心效果图

随着商户的陆续入驻装修,华耀城M5糖酒副食、M6五金建材精品交易市场人气越来越旺。大到华耀一小、华耀广场和商务中心等项目的加快推进方面,小到为商户贷款提供资金支持及开通直达公交线路等扶商政策的出台,无不显示了华耀城对商户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做好市场的决心。未来的日子里,华耀城愿与广大商户继续携手同行,共述财富传奇,共建财富之城!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