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金钟:秒杀一切豪宅属性!开启黑科技智能豪宅时代

2016-09-21 23:25: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加坡

谈到智能城市smart city

不得不提到新加坡

英国伯明翰大学研究智能城巿时

提到新加坡是走在世界前沿的模范

新加坡大部分公众场所皆有免费WiFi服务覆盖

全国已装设逾1,000个感应器,实时监测路面情况

开放供无人驾驶车辆测试的路段共长6公里

并且正打造目前新加坡较先进智能课室

对于智能建设

新加坡始终走在最前沿

金钟大雁城·中央府

在强调居住舒适性空间丰富度的同时

以其对人居的高标准要求

将新加坡的智能化系统发挥到优质

开启衡阳中心的智能豪宅生活

如此高科技智能化

让科技更懂生活

归家 • 畅行无阻

我的地盘我做主,智能感应道闸,远程放行。

引入智能感应道闸,车辆进入地下车库前,无需停车刷卡便可得到道闸的自动放行,从容优雅。进入地下车库时,道闸通过感应天线感应到业主车载射频卡的有效信息,无需停靠和手动验证,即可安全慢速直驶。

漫步 • 惬意生活

为了给客户更加尊贵便利的生活,金钟大雁城·中央府社区引入国际先进科技,实现全社区wifi覆盖。

“有些事不用一次做完,我们又不赶时间”,漫步在社区等西风斜阳,累了搬上一把藤椅,品一盏清茶刷刷朋友圈,好不惬意!

接待 • 宾至如归

可视对讲门禁系统,至高宾客礼遇。

若有贵客到访,只需要通过可视对讲系统,就能轻轻松松识别宾客身份,为他们开启入户大门,给宾客以最尊贵的礼遇,同时并可避免陌生到访。

率先使用单元人脸识别系统

业主的尊贵注定无法被复制。

如科幻电影主角一样,只需酷酷地站在单元大门前,电子扫描就能智能识别,自动开门。金钟大雁城·中央府,先进性的引入人脸识别系统,带给业主极大的尊崇感与安全感。

10秒 • 是您回家的速度

高档电梯是豪宅的基本标准之一。为此,我们从上百家安全门品牌中,遴选出最优秀的进口OTIS高速电梯,不仅出于品质的需要,更是对业主安全的负责。

当你漫步到电梯厅的时候,20台OTIS电梯如约而至,尊贵就是不需要一秒的等待。

多重保护 • 常防万一

一道入户门,必把4道关。

密码、指纹、二维码、机械钥匙,多重开启方式给予业主多重保护。指纹加密,让安全性更高;选用国际品牌门锁,具有多重智能安保科技,安全性更强。

入户 • 智能灯感应体系

开门内心充满光。

打开门的一刹那,智能感应系统便会察觉你的入户。当温馨的玄关顶灯自动亮起,所有的风云变幻都会归于平静,喧嚣与名利都被关在了门外边。

安全出门 • 放心回家

为保障住户安全,项目小区设置电子围栏系统数字监控系统电子巡更报警系统门禁管理系统4大社区安防系统,实时、全面掌握社区安全情况,实现24小时全社区无死角监控。舒适、安全、私密是生活在金钟大雁城·中央府最尊贵感受。

科技智能家居安防系统

安心才是居家排名前列标准

除了小区安防,每户均有设置智能安防系统,如安装的红外线自动报警系统,一旦有异物入侵,随即将信号通过APP传送给业主手机;燃气泄露自动报警,一旦发生煤气泄漏,立即发出报警,提醒业主做出预案等!紧急救助按钮,让老人住的放心,子女出门更安心。

如此便捷安全悠闲尊贵的智能生活

并非想象

金钟大雁城·中央府

实现全方位“科技+”的智能化生活社区

满足您对未来智能居家世界的所有畅想

触摸未来

就在金钟大雁城·中央府

城市央区核心—地段最中心

8大名校环绕—教育最优质

每套赠送一间房——户型最创新

千亿级城市生活配套—配套最成熟

10重智能安防科技豪宅—居住最安全

3分钟,6大城市主干道—交通最便利

南华大学旁,城市后花园—品味最文化

较具科技感的互联网管家服务—物业最贴心

首创双入户大堂与OTIS高速电梯—品质较高端

3分钟优质生活圈,5大公园环抱—生活最便捷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