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湖南建港工程检测公司9月18日在衡阳正式运营

2016-09-19 17:05: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8日,湖南建港工程检测公司正式运营,标志着衡阳市又多了一家工程检测专业机构。

湖南建港前身是中南航空港建设公司中心试验室,属于军工企业(部队编制试验室)。长期从事军内外机场、道路、营房、油库等工程施工的试验检测,先后完成了阿里、康定、昆明、虹桥、南岳机场等百余项国家大、中、小工程的检测任务,优质工程达80%以上,因检测数据结果准确可靠,多次获得高级奖项,其中,广州白云机场项目获得了国家民航局驻广州质量监督站授予的“优秀试验室”和“严谨、务实、守信试验室”称号。经过多次精简整编和体制变化,现正式在地方挂牌。

该机构引进了“水泥细度负压筛析机FSY-150A”及美国产的“电子天平”等40多种设备。目前,可对沥青、土工布及合成材料、水泥化学性能等11类57项内容进行试验检测,已获衡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质量认证通过,将对衡阳市工程建设质量起到保障作用。(来源:衡阳新闻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