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10条道路“硬改绿”下月动工

2016-09-18 09:34: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条道路“硬改绿”下月动工

  将新增绿化带面积29074平方米;明年4月底完工

  记者昨自市城管行政执法部门了解到,依照海绵城市建设要求,为进一步增加城市绿量,美化城市环境,今年下半年,我市将继续在城区实施道路“硬改绿”工程,对城区常胜路、华源支路、立新大道、红湘北路、静园路、湘江南路、蒸水南堤、广东路、东风南路以及临江路10条道路的部分路段实施“硬改绿”建设。

  据了解,自2015年12月份开始,我市分三年对城区部分道路绿化带实施整治整改建设(简称“硬改绿”建设),此举不仅增加了城市绿量,美化了环境,而且还减少了机动车占道现象,深受民众欢迎。市园林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下半年的道路硬改绿将着力建设节约型生态绿地,美女樱、长春花、太阳花、吉祥花、花叶吴风草、美人蕉、春兰、金银花等一大批便于打理的乡土花草将植入人行道旁。 此次道路“硬改绿”工程设计方案已初步敲定,将新增绿化带面积29074平方米;今年10月份动工,将于明年(2017年)4月底完工。(来源:衡阳全搜索)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