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耒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揭牌暨首证颁发仪式举行

2016-09-12 09:00: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8日上午,耒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揭牌暨首证颁发仪式在市国土局举行。省国土资源厅地籍处副处长郭迪跃,我市领导熊国华、张东辉、李兴武、曹晓江、江方敏等出席揭牌仪式,并颁发不动产统一登记首证。

耒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不动产统一登记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的一项重大改革,是我市经济生活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实行多证合一,将进一步提高政府工作效率,极大方便群众办事,对促进我市经济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不动产登记中心揭牌和首证颁发,标志着我市结束了不动产分散登记历史,不动产登记工作进入全面明晰产权、有效保护权益、维护交易安全、提高服务效率的崭新阶段,为打造便民高效的现代政府治理体系提供了有力支撑。

不动产统计登记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涉及老百姓的切身利益,下一步,相关职能部门将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认真抓好组织实施,合力推进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有序开展。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秉承“廉洁高效、统一规范、保障权益、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用心用力,真抓实干,为社会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组、作出应有的贡献。(来源:衡阳市党政门户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