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不文明行为曝光:望城路脏乱差 占道经营现象严重

2016-08-24 08:48: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现在全市正处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展三清三建工作的重要阶段。记者在走访中发现,城区还有部分街道存在环境脏乱差、卫生问题整改不到位的现象。在石鼓区五一街道电厂对面的马路市场和望城路路段,整条道路已被各式贩卖小摊围了个水泄不通,摊贩们还支起大型太阳伞,使原本就不宽敞的路面显得更加拥挤不堪。

  记者在现场看到,电厂对面生源百货门前,马路市场上各式各样的摊位摆放地密密麻麻,填街塞巷,造成行人和车辆难以正常通行,消防通道也几乎失去了它的功能,许多临街商铺为了遮挡刺眼的阳光,在自己门前私自搭建起塑料的遮阳棚和铁棚等违章建筑,为了让商铺能够吸引更多的消费人群,各种宣传广告牌也被商户直接摆在了马路上。

  在望城小区门口的马路上,整条马路随处可见成片的垃圾,一片狼藉,在旁边的建设新村菜场门口,一堆出自菜场的垃圾堆积在马路边,蚊虫飞舞,在高温的炙烤下,垃圾散发着阵阵恶臭味。有居民告诉记者,这条马路的卫生,社区已和菜场协调划分好清理工作,但现在双方均没有承担起清理工作。

  环境卫生的好坏事关百姓们的身心健康,居民们都希望,有关部门可以重视这个问题,加强对这个区域的管理力度,对乱摆乱放无序经营行为进行彻底查处,优化交通秩序与市场环境.(来源:衡阳广电)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