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船山大道路面改造 交警坚守岗位保畅通

2016-08-24 08:47: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船山大道全路段路面改造从8月11号开始,为期20天。在此期间,石鼓区交警大队蒸阳北路中队为了保障交通畅通,市民出行有序,每天从早上7点半到晚上10点半,一直坚守在人大路口。

  今天早上8点钟,当记者赶到船山大道与蒸阳北路交汇口时,蒸阳北路中队的交警们已经开始了执勤。由于正是早高峰,过往的车流量巨大。交警告诉记者,对于他们来说,每天执勤最需要集中注意力的是这个路口为数众多的电动车。

  由于船山大道的施工,不仅路面宽度减少了一半,而且很多地方转向变道变得不方便,还有路口直接封死。在这样的情况下,为了使大家更方便快速的驶离出口,人大路口的红灯未亮时设置了由东往西30秒的缓冲。

  两个小时后,车流量渐渐的减少,交警的衣服早已被汗水浸湿。交警表示,对于施工带来的不便,很多驾驶员都感到急躁,有时候不听指示超车变道,这样的行为反而会使路面状况变得更加糟糕,希望广大车主朋友们在行驶过程中,文明行车,安全有序的行驶,同时,他们也将会持续安排人手坚守在人大路口,确保路面畅通。(来源:衡阳广电)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