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昇•中央公园样板间开放活动圆满落幕

2016-08-23 17:11: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恒昇·中央公园,每个日常都有快乐,每个周末都是节日!

2016年8月21日恒昇·中央公园样板间,在全城期待的目光中揭开神秘面纱,再次吸引了置业者的目光。

活动还刚开始,售楼处到访客户已络绎不绝,温馨典雅的环境,热情周到的服务,快乐轻松的氛围环绕。开放当天,超百组家庭蜂拥而至,争睹这个备受瞩目的高品质社区。

活动中,精彩不间断轮番上演,

冰淇淋DIY瞬间挑动味蕾,让大家在美味中天马行空,肆意欢笑!

样板间DIY,全家人用心的搭建理想中的家,整个场面其乐融融!

你看这位小美女的样板房做得多棒

神枪手、愤怒的小鸟旁不时传来群众的欢呼声和惋惜声,射击的成就感让人欣喜若狂!

免费抽奖,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入高潮,众多客户满载而归!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当天,到场客户们通过参观了恒昇·中央公园样板间,提前一步感受到未来生活的美丽。全新的样板间,合理的空间布局,超高的得房率与利用率,精选的家居饰品,细节之处尽显品质生活,优质地诠释了什么叫做全家庭的幸福生活!不少客户纷纷表示,参观完样板间的确非常惊喜,找到了理想的“家”的感觉。并决定当场购房。

恒昇·中央公园样板间已绽放,诚邀莅临!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恒昇·中央公园的魅力,同时也展示了客户对恒昇·中央公园的期待与热情。更多精彩活动将持续上演,敬请关注。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