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头等好品牌】千亿碧桂园,铸造衡阳新中心!

2016-08-23 08:34: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毋庸置疑,碧桂园是中国最优秀的“造城运动员”。在这股全国的“造城热”中,碧桂园以全球视野下的战略眼光选址城市未来的新中心,从众多房企中迅速脱颖而出。从1992年开始经历了24年的风雨洗礼,锻造了碧桂园这个房企大鳄,到如今“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变成了令人耳熟能详的广告语。

  经典滨海度假之城——碧桂园·十里银滩

  深圳东部“最有想象力”的度假地产板块的碧桂园·十里银滩项目。项目5公里海岸线内多处数亿年原生珍稀的礁石群,共同形成一个个无法复制天然独特的礁石景观,这些都被划入为碧桂园·十里银滩独有的天然景色。

  一进十里银滩,就如同进入了海的世界。大门口的巨型的帆船喷泉、由巨型的海螺、贝、蚌点缀而成的景观大道、贝壳创意人行道、乃至五星级酒店的水帘瀑布……处处将“亲水”感营造到优质。优质的追求,也让碧桂园·十里江湾获得了巨大的功,单日30亿的成绩,成为了全国众多楼盘中的明星。

  经典十四年人居之城——碧桂园·凤凰城

  如果说十里银滩是让人眼前一亮,那碧桂园14年成熟大盘凤凰城项目特别是让人震撼不已。2001年,增城凤凰山脚下的一片荒地引起多位地产大亨的注意,但他们在前往当地考察地块后纷纷作罢,使之成了凤凰山脚下一片无人问津的荒地。

  而如今,随着碧桂园的精心运作,在这个占地面积超过10000亩、居住人口达10万人的大型社区里,学校、康体中心、商业广场、交通中心、大型水厂等各种生活居住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每天数百班次的楼巴往返于广州各区、深圳及香港等地,拥有快捷的地铁接驳,免费的社区穿梭巴士,俨然已经发展成了一座成熟的山水城。

  引领海外造城潮流——碧桂园·金海湾、森林城市

  自2012年初进入马来西亚发展以来,碧桂园的海外业务正式拉开序幕。2013年8月,碧桂园马来西亚项目金海湾入市,一次性推出9000套房源入市。2013年,马来西亚金海湾以近70亿元的合同销售金额成为碧桂园当年业绩的主要贡献者之一。

  2015年12月18日上午,在位于广东顺德的碧桂园总部,碧桂园正式发布其位于马来西亚、投资超过2500亿元的较大海外项目“森林城市”。项目占地近14平方公里,几近半个澳门的面积。项目共分为四个岛屿,从2015年开始进行开发,持续到2035年。

  对于这个超大型项目而言,森林城市不止是单纯的住宅地产项目,而是打造成一座具备几十万人口规模的智慧生态之城,集外企驻地、金融特区、创新天堂、旅游胜地、教育名城、养生乐园、会展中心、电商基地于一体。

  湖南1号作品、衡阳新中心——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

  近日,全球知名品牌希尔顿集团开发总监雷明明和华黎控股总裁卞维龙、总裁助理杨时、胡一功以及中国区域代表王琤一行在衡阳市局等领导的陪同下专程造访华耀城。重点就华耀城商务中心和华耀广场项目合作事宜进行考察,揭开了华耀城配套商业招商战略合作的新序幕。

  依托600万平方米,超过120亿元总投资,建成后将成为中国华中地区深具战略地位的现代商贸商业航母的华耀城,再凭借碧桂园24年造就全球500城的专业造城能力,必将使区域换发更强大的新活力。

  碧桂园站在城市发展运营的角度,以全球视野下的战略眼光选址城市未来发展核心,以区域优势,结合自身造城的长处,为衡阳首献百万平米品质大盘,激发区域发展潜力,加快区域发展进程。

  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为碧桂园集团衡阳排名前列百万平米大盘,项目占地700亩,规划有滨江英伦风情商业街、高品质别墅、大平层、精装高层洋房等,将打造成为衡阳高品质智慧人居标杆产品。

  政府大力投入,兴建多项市政配套;未来城市经济核心,千亿商务区入驻;多家知名地产的进入,为区域发展注入强大动力。有世界五百强的品牌保障和24载专业造城的丰富经验,再加上碧桂园湖南区域举全区之力重点打造1号作品的决心,必将使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迅速崛起。

  24载全球造城专家

  为衡阳再造一个新中心

  展厅地址:

  华新步步高对面,招商银行旁

  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城市展厅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