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船山中路现实行北半幅西往东单向通行

2016-08-22 08:35: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船山中路今起实行北半幅西往东单向通行

  记者昨自市交警支队了解到,因对船山中路南半幅进行封闭改造施工,为缓解城区交通压力,确保交通畅通及施工安全,施工期间,市交管部门将对船山中路及船山大桥实施临时交通管制,19日零时起,封闭船山大桥南半幅,北半幅实行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据了解,具体交通管制措施为,船山中路市中心汽车站至晶珠广场路口,北半幅道路由西向东实行单向通行;晶珠广场路口至市人大路口实行双向通行;封闭船山大桥南半幅,北半幅实行由西向东单向通行;全封闭船山中路的道源路口,尽可能缓解船山中路道路交通压力;并适时调整人大路口、红湘北路口及晶珠广场路口红绿灯时间,优化交通流量配置,力保交通顺畅。

  交管部门温馨提示,晶珠广场蒸湘北路口车流量较大,易形成交通堵塞;人大路口、红湘北路口交通流量也相对较大,市民可选择改走立新大道、蒸水南路、解放大道及衡州大道等道路出入老城区,应错开交通早晚高峰期,选择公交等方式出行。(来源:衡阳全搜索)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