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有一种精神叫中国女排!有一种热销叫购物公园!

2016-08-22 08:32: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1日9:51分,女排3:1战胜塞尔维亚,这是中国女排实力所在,众望所归,时隔12年后再夺金牌!

  同样就在8月21日,金钟购物公园也火爆非凡!继住宅三期压轴新品劲爆开盘后,8月21日金钟购物公园“南城商业步行街”载誉开盘,用热销证明实力,引发雁城新一轮的投资热潮!

  21日一大早,200多批意向客户奔赴金钟购物公园,尽早赶到到开盘现场只为拿下最钟意的黄金商铺。“我是跟朋友在金钟购物公园A区四楼聚餐,才知道白沙洲建了一个这么大规模的商业体,现在跟几年前比起来真是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吃完饭下楼又正好看到外广场在做活动,现场起码有上千人,密密麻麻的,这么火爆的场景在衡阳难得一见,我就知道这是商机,立马在现场办了卡,就等开盘选铺赚大钱了!”

  开盘前认真咨询的客户们

  开盘时客户竞相抢购只为拿下发财旺铺

  金钟购物公园历时9个月零13天即完成了开工、招商、装修并开业,如今,不到2年时间,A区的商家们就赚的盆满钵满,火爆的经营大家有目共睹,商家们的现身说法更是给了现场投资客们一剂有效的强心针。为感谢商家们长久以来的支持与配合,在开盘现场,金钟时代城营销总监周意达先生为金钟十大品牌商家颁发了奖牌,天之道足浴、建设银行及巴布母婴会所分别获得本次商家评比冠、亚、季军。

  金钟时代城营销总监周意达先生为金钟十大品牌商家颁奖

  A区的火爆已成事实,而金钟购物公园B/C区也有上百家优质知名品牌意向入驻,开盘现场人潮攒动,火爆非凡,大家仿佛已预见金钟购物公园火爆的未来,看见钱潮滚滚而来。而除了赚钱的旺铺,开盘现场也少不了幸运抽奖,贴心主办方为现场客户准备了空调、洗衣机、微波炉等家电大奖,让大家满载而归!

  客户双喜临门:买到好商铺,中得丰厚奖

  3年的努力

  38.4万人的期待

  金钟购物公园厚积薄发

  用实际行动证明

  成功不是偶然而是必然

  买铺只买金钟赚钱铺!

  买商铺讲究低投入高回报

  桥通铺涨,中心成就较旺步行街

  金钟购物公园地处东洲湘江大桥桥头堡黄金地段,随着内环南路湘江东洲大桥的修建拉通,金钟购物公园的交通将愈加便捷,辐射范围横跨东西,覆盖南北,人气越来越旺,投资潜力越来越大,必定会越来越受商家的青睐,升值潜力不可限量!

  买商铺还要看品牌

  金钟实力保障,数百优质商家争相入驻

  金钟购物公园是金钟集团&中投地产斥资26亿联合打造的湘南地区排名前列情景式购物公园。地处政府规划的南城副中心,已连续三年荣获市重点工程,并以优越的地理位置、科学的业态规划吸引了国内400多个知名商家上门洽谈,目前已入驻品牌有: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天之道足浴,美的电器,婴联邦,国奥国际健身会所,浦发银行、建设银行、光大银行,以及各知名餐饮品牌……未来B/C区还将迎来林隐千人宴会厅,酷贝拉、保利国际影院、步步高超市、鸿星尔克,韩城攻略等等上百家优质知名品牌。都说跟着巨头有赚头,投资跟着巨头走,想不赚钱都难!

  买商铺要看人气

  38.4万常住人口,被财富追赶的步行街

  商业经营人气才是王道,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商家签约进驻,金钟购物公园的名气也越来越大,未来南城38.4万人的休闲娱乐、餐饮美食、购物狂欢都将在此,金钟购物公园能满足你所有的需求。这块承载着南城38.4万人口商业梦想的土地,将彻底打破南城无步行街的传说,以惊人的速度崛起,创造衡阳新的财富传奇。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