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知名食品运营商——湖南省食品总公司考察华耀城

2016-08-19 08:40: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8日上午,湖南省知名食品加工、仓储、冷链一体运营商——湖南省食品总公司总经理周小融、党委书记熊光辉率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和湖湘农商总经理郭清泉等领导莅临华耀城考察参观。华耀城总经理周楚政、副总经理廖昌腾、营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王奉先等公司管理层热情接待了周小融一行。

  湖南省食品总公司是湖南省首批商业专业公司,公司籍六十余年发展之底蕴,形成加工、配送、冷藏、批发一条龙冷藏物流链。此次湖南省食品总公司全体班子成员考察华耀城,主要是就华耀城合作布局仓储物流园建设作市场调研和商洽。

  在项目沙盘前,总经理周楚政向周小融一行介绍了衡阳华耀城的整体规划、核心业态以及商业配套建设等情况。周小融总经理对华耀城的整体建设规模和商业模式极度认可,不禁频频点头称赞。

  湖南省食品总公司总经理周小融一行参观项目沙盘

  座谈会上,营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王奉先通过PPT演示详细介绍了衡阳华耀城项目整体规划和华耀城仓储物流园仓储、冷库建设方面的规划,双方就合作框架内容进行了认真的商讨。

  营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王奉先通过PPT演示详细介绍华耀城

  周楚政总经理与湖南省食品总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商洽合作

  周楚政总经理表示:建设华耀城仓储物流园,是有市场、有政府支持的大项目、好项目。目前,华耀城M5城糖酒副食交易中心、 M6五金建材精品交易中心和三号服装纺织交易广场、五号小商品交易广场总计51万平的商业中心将于10月1日开业,届时,这些业态对仓储和冷库有着极大的市场需求;从区位来看,也极具优势,一环西路、长丰大道和二环西路三座跨江大桥将华新开发区与华耀城紧密相连;其次,华耀城作为省市重点项目,华耀城与湖南省食品总公司强强联合建设仓储和冷链物流配套,必将得到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

  湖南省食品总公司全体班子成员来到工地就仓储物流园建设作实地考察

  最后,周小融一行在华耀城总经理周楚政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工地进行实地考察。周小融总经理对华耀城的整体建设规模和区位优势非常认可。当他们看到长丰大道已铺设水稳层,一期市场路网已具备通车条件,C1物流的土方已基本完成,更加充满了合作的信心,表示将加快研究、决策、推进合作事宜,共同打造衡阳较大较高品质的专业仓储和冷库,为华耀城广大商户提供优质服务和配套保障。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