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华鑫·蒸水湾:带你眺望别致江景

2016-08-18 18:51: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衡阳你有没有看过真正的江景?也许你看到的江景只是对面沿江风光带的一角?比如这样的?

这就很尴尬了...

有木有欣赏过无人机式360度观景?

不要以为小编操控着高科技为你展示,小编只是在“以身试险”为你呈现。只能感叹衡阳江景、市区、校景、园景这么美!眼前一亮的感觉有木有?360度无死角赏景!

下午时分,当你在此惬意的观赏江景时,凉爽的风丝丝拂面,还能听到小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着实让人流连忘返!

赏到这各位看官会问这是哪儿?

华鑫·蒸水湾依蒸水河而建,位于红湘北路与蒸水南路交汇处。坐拥一线蒸水江景,更享超500平米中央水景,28000平米皇家园林景观。买到即赚到,不信你去赏!

蒸水湾均价4300元/平米,一期已经优质交房。现推出购房送家电,感恩六重礼。感恩钜惠送18888元全屋家电。 

一重礼:购买128平米以下,赠送15888元全屋家电;

二重礼:购买128平米以上,赠送18888元全屋家电; 

三重礼:签约优惠:7天内按时签约,享99折; 

四重礼:付款优惠:按揭99折,一次性98折; 

五重礼:老带新:老客户奖励1000元现金,新客户减免1888元物业费(可抵房款); 

六重礼:感恩特惠,推出一口价房源20套,低至3750元/平米。

别怪小编没有提醒,现在可是现房了喔,活动还这么优惠,真是手慢即无阿!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